w-wjy

如何观看电影为正确方式?

最近和朋友逛商场因为消磨时间和对预告片的电子风格有兴趣所以决定观看雷神3.经过漫长130分钟的洗练后,我表示电影剧情比较无聊笑点比较尴尬,然后询问我朋友的意见,我朋友说她觉得雷神3好看,比神奇女侠还要好看。因为我是神奇女侠的粉丝,我就发问了,你觉得哪一方面比较好?我朋友回答,可能是因为看神奇女侠时电影院太多蚊子没仔细看,所以雷神3好看。

……???

我承认和这位朋友去看电影是我的问题,是我的错。这位朋友是对很多东西抱有无欲无求的态度,尤其是电影,或者说享受类型娱乐。这个电影好看嗯嗯就这样,这个电影难看算了吧不提了。她有种看破红尘的意味,其实就是对电影没有感觉,电影对她来说可有可无的东西。和她去看电影其实跟一个人去看电影没什么区别,或者说一个人看电影可能会更爽,毕竟不会听到因为蚊子多所以没怎么看电影所以这是一部普通一般电影。 


再一次,我承认和这位朋友去看电影是我的问题,是我的错。


我怀着一肚子郁闷回家翻看网上评论,发觉和她差不多问题的人有不少,还有很多其他问题的观影方式。所以我就觉得很奇怪,如何观看电影才是正确的方式?

嘛,答案是个人有个人的喜爱,喜欢怎么看就怎么看。


既然这是私人平台,那我就发表评论我觉得恶心的恶霸观众


个人十分喜爱有内涵可深究细挖的电影,也很喜欢轻松一刻的商业电影。最近出现很多我认为垃圾的电影,却有很多令我恶心的好评。例如不谈故事发展或者情节如何,只谈演员如何美貌如何帅气,有美貌万事足。还有不谈故事缺陷平淡,只谈动作戏舒畅爽快,商业电影只求爽忽略其他问题。


对第一种人,你偶像如何美丽帅气不改他接了一部垃圾电影的事实。如果因为你们的捧场,他或者她会继续接这种类型的电影,到时候提及他的代表作只有各种耻笑或者疑问:XXX是什么电影?XXX也太垃圾了吧?

第一种人里面还有CP脑的恶心在里面,看完电影下来,只会说某某CP结婚好甜,吹上天地。那种人其实不是看电影,如果有些电影冗长无聊的话TA会直接看CUT。电影是什么,随便啦重要是我的CP甜。

看到一些硬扯剧情挤出糖水的行为只觉得恶心,能不能不用下半身来看待演员的努力。


对第二种人,第一商业电影只求爽只会制作流水线垃圾,第二商业电影也有分高低的,有些电影就是垃圾。不要用这种强盗行为来分黑白。

其实第二种人里面混合着很多恶心的垃圾在里面,对TA来说电影好坏无所谓。TA看电影发表评论是带有恶意伤害所有人,所有人都是TA的敌人。有人说好,TA偏要对着干说不好。TA混着自己恶意发表评论,你反驳他,他就扯大道理,这是个人观感你不准反驳。TA的评论其实就是没有明说的粗口,这种人就喜欢当  女 表 子   又立牌坊,只会恶心人。

我想一下一下 扌 甬 死 这种人。


电影恶霸观众有三句恶心的话:

1.漫改电影不要要求那么多,能拍成电影已经不错了;

2.漫改电影不能讨好所有人,差评是正常,或者差评是鸡蛋里挑骨头;

3.爆米花/商业电影只求爽,不用带脑子看的。

没脑子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各种类型的电影都有分高低,你是垃圾就是垃圾,爆米花电影商业电影都不是TMD的免死金牌。


以上三句恶心话经常出现,有人用这几句给我认为的垃圾电影挽尊。真TMB的不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