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jy

演员的诞生

垃圾!

不讨论演技只谈论某种社会现象。

黄璐和刘芸的戏:黄璐跳了一段台词,刘芸紧张接上,戏结束后,评委评论时提出关于刘芸接戏有点奇怪的疑问,刘芸急疯了打断评委的话自辩,急哭着在台上责怪黄璐,宋丹丹章子怡责怪刘芸事情已经过去了为什么要提,张国立给刘芸作证,宋丹丹章子怡还是责怪刘芸,说她处事不成熟像小女孩,责怪她已经成功了为什么要提这件过去的事。

首先,刘芸应该要忍住,打断别人说话是不对的,评委是无辜的,不应该接受你的无礼,你做错了!

然后,请问宋丹丹和章子怡脑子出问题了吗?这是比赛!对手无意还是有意给你下了一手,因此你受到了小小阻碍,你成功解决了却让别人看出来影响到你的评论,为什么不能说出来?为什么不能辩解?就因为我成功渡过难关所以应该闭嘴?还是又是所有人说的社会正是如此,你无能为力,你TMD一定硬吞这一口气所以一定要闭嘴?刘芸表现像小女孩激怒到你们,让你们觉得烦,所以你们就应该责怪她。

这是一个比赛,刘芸是认真比赛的人,在结果还没有出现的时候,出现了对自己不好的评论原因还是对手造成的,为什么不能说?如果这是体育竞赛,出现这种情况都可以申诉。所以凭什么不让别人提?而就因为表现像小女孩所以只责怪刘芸,责怪她不成熟,责怪她别人无痛无痒事情只伤害到你为什么要无风起浪非要做这事?

出问题的主要人,犯错的主要人们却一句责怪话都没有。

估计会有人说节目剪切的,后面会责怪黄璐,剪切成这样其实为了刘芸多上镜头,节目多点戏剧性。

垃圾节目,FUXK YOU!!!!!!!

不管后面有没有责怪黄璐,宋丹丹和章子怡还是做错了。两位身居上位,身为前辈表现出来的是对演技的专业,是对职场上的专业,还有对小辈不尊重,不在乎。宋丹丹老师和章子怡老师说的话表露出的态度是社会中最常见的:我年纪大辈分高,你们这种小垃圾不用要脸不要做人不准吵不准闹,TMD不要影响到我的事情,谁闹事解决谁,提出问题的你就是闹事的。

垃圾

刘芸你如果有点心,就不要无礼对待评委!你应该礼貌愤怒的提出责问,不要任何人抓到你痛脚。

FUXK 社会已经变成有人出于某种原因影响到/伤害到我,如果要申诉我,必须武装好自己对付全世界。这个世界全是恶意!

评论